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第二届教师教学水平比赛暨校赛选拔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4/24 06:5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实施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教技〔20186号),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的常态化,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2019424日轨道交通学院在B102教室举行第二届教师教学水平比赛暨校赛选拔赛,轨道交通学院所有任课老师参与了比赛。各位老师准备充分,讲解精彩,充分应用了信息技术,并体现了特色与创新。此次比赛邀请了教务处技能鉴定工作站办公室主任朱小飞、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珊珊、学前教育学院史安华副教授作为评委。

 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及时点评,指出参赛老师的不足。赛后评委们分别总结了参赛老师的表现,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学前教育学院王珊珊院长指出,参赛老师要找出切合最新比赛要求的课题、加强信息化技术在教学设计中的应用、钻研总结新的教学方法,体现教学设计的特色与创新。教务处技能鉴定工作站办公室朱小飞主任指出,参赛老师准备比赛很充分,但也有些地方可以提高,比如可以加强舞台表现力;可以根据所选课题充分利用教学资源,体现轨道交通学院的特色;可以多看看全国全省优秀参赛作品,总结经验技巧。最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指出,希望参赛老师总结经验,继续精心准备,争取在学校举办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水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