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江苏淮安有轨电车有限公司认知实习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4/18 10:26

 2019417日上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18级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班、2班、3班、18级轨道机电班、18级建筑智能化班共赴江苏淮安有轨电车有限公司认知实习。此次认知实习由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聂宗瑶、学管科长张君丽、团委老师朱纯雅领导组织,魏巍、李波、侯莹三位老师带队。

 417日早上8点,安城院轨道交通学院轨道类专业5个班级的学生们穿着整齐的专业服装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北门集合,有序乘坐大巴客车启程,并于当天中午12:30分左右到达江苏淮安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按淮安有轨电车有限公司的行程安排,下午在该公司报告厅接受理论授课学习。轨道交通学院的老师们发表认知实习前重要讲话,强调学生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努力实践落实认知实习。随后由淮安有轨电车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给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有轨电车概述、应急救援等理论培训。

    认知实习第一天,18级轨道类专业班级学生在活动过程中体现出较强的自我组织管理能力,同学之间相处融洽,同时学生们也积极配合带队老师的安排。学生们感觉此次认知实习受益匪浅,对专业的学习兴趣倍增。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