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作者:王若娴2019/04/17 11:53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 轨道交通学院于4161140在教室B102召开了关于“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体现我们的爱国情怀”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为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此次会议,让我们明白当代大学生真正需要做的,就是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下苦功夫学习,学习一切需要学习的东西,努力打好创新的思想根底和知识功底,在继承前人的基础上超越前人。要坚持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和团结协作、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作风,在日积月累的基础上寻求突破。我们要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既要弘扬中国古代的民族精神,也要大力弘扬和培育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共同富裕的历史进程中形成的伟大的民族精神,这就是我们大学生目前需要明白的爱国情怀。

    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共产党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同时也深刻了解了党课对自己和集体的重要性明白了任何事情的开展都有其重要的意义与作用。此次党课交流大会圆满结束并收到了一定的成效。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