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自主招生专题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4/11 02:20

 411日中午12:10,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自主招生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同志主持。

    于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领会学校自主招生会议精神,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具体落实各项招生工作院团委要做好教室卫生和寝室卫生监督工作及专业宣传工作,要求学生会志愿者穿轨道制服,让报考我院的考生感受到学院的魅力,真心愿意到我校来学习。

    聂宗瑶院长强调在保证招生工作合规合法的前提下,尽可能确保报考我院考生确认率达到100%,同时要求大家要有大局意识,在确保我院招生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帮扶兄弟学院完成自主招生工作

    本次会议强调自主招生的重要性,要求人人参与,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我院自主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