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4/08 02:46

 201948日中午12:10,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同志主持。

    于书记对上星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生上课出勤率和早操出勤率较高,希望各班级继续保持,要求辅导员一定要真正下到宿舍检查,督促学生保持宿舍卫生和加强防火防盗意识。要求大家按照学院发布的党建任务工作推进表,继续加强党建学习,及时完成各项党建任务

    聂宗瑶院长首先对我院已经结束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各赛项进行总结,要求进入国赛的赛项充分准备,争取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其次要求各教研室做好教师听课和信息化教学大赛等工作,强调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位老师认真对待此次大赛,从大赛中吸取经验,补缺补差,完善自身

    本次会议强调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和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顺利举办要求人人参与,人人重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思想意识和教学能力!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