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轨道交通学院成立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听课督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4/01 03:39

    为了响应学院要求,加强学院常规教学过程管理与监督,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增进教师间交流,发挥课堂教学的主阵地作用,学院决定成立轨道交通学院听课督导小组,负责学院听课、评课等工作。

小组成员:聂宗瑶 于德强 孙照阳 张君丽 程良燕 王兆龙 陆青松

工作要求:

1.听课督导小组成员可以随机进班听课,参与评课。

2.对新教师、外聘教师听课评课,要在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相应要求,保证教学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3.对教学效果欠佳的老师提出具体改进建议或书面交流沟通,以帮助他们逐步提高教学效果,胜任教学工作。

4.通过听课,对常规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时与教务处联系报告,以便加以改进,保证教学质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