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3/27 04:00

 2019327号下午两点半在西副楼二楼报告厅由招生就业办组织开展“就有未来”政策指导讲座网络直播活动。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响应并安排60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运用PPT形式进行授课。讲座中,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专家,结合具体案例,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从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流程、个人简历撰写要点、面试常见问题及技巧等方面为广大毕业生作了辅导,并对在校生如何规划未来、提升职业素质提出建议。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案例详实,贴近实际,对我校深化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高毕业生求职择业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直播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明晰了当前就业形势,增强了就业信心,还对我校强化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高毕业生求职择业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