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全体工作学习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3/20 01:12

 2019320日中午12:10轨道交通学院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工作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同志主持。

于书记首先从学生半军事化管理、学生安全等方面对上星期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强半军事化管理,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等工作其次要求大家继续加强党建学习,开展好各项党建活动,将党建工作做真做实。

聂宗瑶院长首先对我们已经结束的两个职业技能竞赛的赛项进行总结,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赛项补差补缺,争取获得更好的名次。其次要求各教研室做好党员学习和各项教研活动,按时录入教学进度表。

本次会议强调党建工作持续推进,继续做好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的赛前准备工作,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轨道交通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