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专业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王若娴2019/03/20 12:48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学生视野和丰富大学生生活,轨道交通学院于320日中午1150于教室A215举行一场专业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有团委朱纯雅老师、侯莹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此次比赛在朱纯雅老师的讲话下正式拉开帷幕,接着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两个战队上场。比赛分为4个环节依次推进。在必答题环节中,各班选手临危不乱,思路清晰,自信应对,灵活运用丰富的轨道专业文化知识,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在接着的抢答题环节中,我院代表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向大家展现了我院学子饱满阳光,以及良好的专业知识。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热情高涨,教室中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获得本场比赛的班级是18运营管理1班。


    整场活动就在欢快而温馨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比赛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专业综合素质,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