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党课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3/20 03:53

 2019320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上党课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专题讲解,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课上,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重点围绕《意见》出台的背景和主要特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结合工作实际分享自己的深刻理解和感悟,并对轨道交通学院2019党建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语言通俗易懂,实例贴近生活、工作和学习。最后,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要净化政治生态,营造正气充盈、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切实提高党员政治能力;要坚持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着力构建高水平育人环境。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意见》主要内容,2019年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