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展风采 轨道新时代”——我校选手成功参赛2019年安徽省级“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3/19 12:35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高职教育“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一体”的宗旨,服务轨道交通专业技术人才培养,2019316日,安徽省级技能大赛(高职组)“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两赛项在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中,“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共有16所高职院校28支代表队84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大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选手郭同乐、薛继荣、薛冰冰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共有5所高职院校10支代表队30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大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选手周云桂、潘怡康、武悦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沉着应赛,规范操作,体现着我校轨道专业建设水平与专业教师指导技艺能力。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