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来我院交流专业建设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3/15 12:20

 2019315日下午,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一行在谢勇利校长郭立侠副校长领下,来轨道交通学院交流轨道交通相关专业建设。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聂宗瑶及相关专业教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谢校长一行参观了我们轨道实验室,对轨道实验室建设表示由衷的赞赏。其次,双方就中高职“3+2”人才培养模式包括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的修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双方相关专业的负责人及教师表示:此类校间学习交流的活动十分有必要,为招生就业、调整教学计划、提高教学水平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次交流活动,为我们轨道专业后续自主招生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促进了院校之间的互动和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