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讲会

作者:王若娴2019/03/11 03:24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在校热情,提高团队意识,201937日下午四点半,轨道交通学院在B104教室举办了学生宣讲活动,各班级部分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积极参加的此次活动。


    大会开始由学长、学姐们为我们讲述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以及对大学学习的看法和见解,也提到了自我学习经验的交流与总结,他们的精彩发言使会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同学们认识到,大学学习的范围很广,我们不应该只满足于课本知识。可能这就是一个学习过程,通过学习,自身的素质在不断的提高,开始有了自己的思维和想法,并且独立的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此次活动主要是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感情,为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


    本次宣讲会,使台上的学长学姐们既完成了对大学生活的梳理,又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殷殷希望,同时也使台下的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拥有了更健康的心理、更踏实的精神和更坚定的目标。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