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轨道交通学院组织观看“奉献”系列视频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3/04 06:08

    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1934号轨道交通学院组织2017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雷锋同志影像作品和感动中国系列颁奖典礼视频,进行了一次关于真情善良,无私感恩的思想引领,培养学生的优秀品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通过观看雷锋影视作品活动,大家都深刻认识到“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只有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把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政治理论的基础上,向雷锋同志那样将自己的命运同党组织的发展、人民的利益和国家的未来紧密地联系起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才能做好一个优秀的共产党人和轨道人。

    各位同学在观看“感动中国”人物事迹的时候,感受到很大的震撼,心灵不时受到触动,看完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感动中国人物学习的同时,要化感动为力量带领身边的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一件小事做起,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珍惜生活,珍爱生命,让我们成为生活的强者,用我们的双手温暖世界。

    通过这次观看活动,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在生活学习中发扬志愿者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