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实习单位年会中彰显轨道学子风采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1/20 11:04

2019年1月20日,我院实习合作单位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地铁1、2号线安检外包服务公司)2019年迎新年会召开我院2016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实习生作为实习生代表参演年会节目,学院团委朱纯雅老师前往年会现场看望演出学子。


本次迎新年会上,来自实习单位各部门的员工们自创自演了十项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更让整个年会高潮迭起。由2016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实习生带来的歌曲《不忘初心》、二胡独奏《敢问路在何方》更是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彰显了安城院轨道学子风采


朱纯雅老师对参演学生的精彩演出表达了高度赞赏,并鼓励大家要在实习期间认真工作,积极参与企业文化活动,充分展现安城院轨道学子活力创新、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