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徐雷2019/01/04 11:54

    201914日上午,芜湖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程健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聂宗瑶、学管秘书张君丽、教学秘书孙照阳等人参会。


聂宗瑶院长对程健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进行介绍,同时着重介绍我院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开设及发展情况、在校生规模以及本院半军事化管理的实施方案。聂院长表示,我院将不断完善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建设,竭力培养轨道专业类人才。


程健部长就芜湖地铁公司的项目开展概况进行了介绍,并我院对芜湖运达轨道交通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我院专业建设和发展,并对我院轨道类专业提出建议,希望我院学生更加专业化、高素质化。交流最后程部长表示,芜湖运达轨道公司愿意为我院轨道类专业老师提供学习实践机会,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也可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来我院进行现场教学同时期待与我院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以实现培养人才,互利共赢的共同目标。会议结束后,程部长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赴轨道交通学院实验实训室参观。


通过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使轨道交通学院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推动学院标准化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相信在与芜湖运达轨道公司的合作中,我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