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共青团委员会2018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王若娴2019/01/03 08:48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经过去,充满期盼的2019年正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为了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他们工作能力,我院于201912日下午450在教室C115召开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共青团团歌,大会在庄严的团歌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大会第二项,播放我院2018年度团委工作成果,从中让我们感受到了2018年度各中心的点滴付出以及认真努力、辛勤工作的精神状态。大会第三项,由各中心代表总结2018年为学院努力做出的工作,同时对与其他中心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大会第四项,来自通信信号班班长陈彩云同学代表发言,其间她进行了2018年班级工作总结,以及个人的工作经验和想法。大会第五项,在全部成员的掌声中为受表彰的优秀大一干事以及大二优秀干部颁奖,接着优秀代表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一年的成长历程,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大会最后,由艺术团负责人黄振龙代表发言,他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阐述了学生会重要地位和作用,以及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这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大家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院的学生会成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的积极性,让我们向他们看齐,一起携手共进。为轨道交通学院,为我们的明天再添辉煌!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