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去来兮,道尽芳华”2018元旦迎新晚会

作者:李伟巍 王若娴2018/12/25 02:06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轨道交通学院20181224日晚5点于校西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以“轨去来兮,道尽芳华”为主题的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及老师有:安徽城市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秘书宣丽、团委老师王卉霖,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学管秘书张君丽、团委老师朱纯雅以及陆青松、徐、李亚伟、姚成勇、李波老师,共计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由我院领导及老师、各兄弟学院发来祝福视频,五秒倒计时后,元旦迎新晚会在我院特色的礼仪规范操中拉开帷幕。晚会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影子戏以及具有我院特色的轨道工装秀等多种表演形式。具有青春色彩《芳华》剧目,通过视觉传达向我院学生介绍了改革开放前后一支拥有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自导自演的小品《修理工》、《非诚不找》生动有趣的展现了当代文艺小品幽默诙谐的一面歌曲《重返十七岁》、轨道交通学院的大合唱《向快乐出发》、绚丽优美的舞蹈《Jumpinggo》、充满国剧特色的双田《戏说新语》等一个个我院学生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在展现同学们充满活力的青春气息的同时,也将师生紧紧的凝聚在一起。我们为明天而拼搏梦想,拼搏的路上有你相伴,成功的路上有你帮忙,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有你就不迷茫,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晚会在节目《相亲相爱》合唱中完美落幕。



    新的起点,梦的绽放。回首2018,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展望2019,高瞻远瞩,奋力拼搏2019年,我们将继续描绘出轨道交通学院大步跨越的新奇迹。愿轨道交通学院的骄子们,风雨兼程走过韶华的大学,勇往直前书写瑰丽的人生蓝图。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