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2/20 05:41

    辅导员是大学生的人生导师,是学校教育管理的重要环节,辅导员们用辛勤的汗水、默默的付出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学生管理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为了进一步增强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辅导员育人能力,我20181219日下午在综合楼812举办了轨道交通学院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学生管理科长张君丽及我院全体教职工现场观摩了比赛。学生处资助中心主任刘丽、学生处学籍科艾羚、创新创业中心赵习影及轨道交通学院程良燕、姚成勇、侯莹、胡世平等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参赛辅导员向大家呈现了辅导员队良好的综合素养、独特的个人魅力,以及出色的工作业绩。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1617级城市轨道运营专业辅导员朱纯雅获得比赛一等奖18级城市轨道运营专业辅导员李波17建筑智能化专业辅导员李亚伟获得二等奖,16汽车专业辅导员刘春霞18车辆技术等专业辅导员魏巍、17汽车专业辅导员陆青松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经过精心筹备,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能力、日常事务处理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全方位地展现了辅导员的个人素养、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现了我院辅导员的精神风貌、职业能力,促进了学生工作经验的交流,提高了辅导员的素质和能力,营造了辅导员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唱响了立德树人的主旋律。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