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城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马克思主义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2/14 12:59

 20181213日上午10.40,在我校教学楼A209教室,16城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了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为主题的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主要内容为研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入学习领会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系统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这是我们迈入研究、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之门的必经阶段。马克思主义理论具有特殊性,突出表现在,他从来没有把理论当作纯粹的理论来研究,而是为了改造世界的活动来建立理论。马克思主义理论总是针对着、配合着一定的现实任务,都是以解决某一实际问题为目的。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提高了我班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让我们意识到“对于马克思主义理论,要能够精通它、应用它,精通它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应用是对理论的具体把握,要通过读书学习,把理论书籍里学取的基本原理用于解决实际问题。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