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宿舍管理 提升学管水平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2/12 06:43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1212日,我校学生处我院学生宿舍召开了学生工作现场办公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出席会议,学生处负责人员、各二级学院及我院党总支书记与学管秘书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我院10号楼一楼宿舍,现场检查了宿舍内务、安全卫生、宿舍文化等情况,对我院的学生宿舍给予高度评价。

    现场办公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汇报了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重点介绍了宿舍管理情况,并从宿舍制度、宿舍管理规范、宿舍值班表及作息时间表、促进宿舍严格管理的举措等个方面介绍了院宿舍管理的做法和经验。于书记表示,我院将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探索民主、科学的管理方法,加强宿舍管理,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

    陈力书记强调了学生管理和宿舍管理的重要性。他指出,加强宿舍管理是学校强化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并以宿舍管理为突破口,推动学校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