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2/12 09:57

    为全面了解我院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院于20181211日,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了轨道交通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学管科长张君丽和学院1718级各班的15名学生代表。

    会上,于德强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解决学生在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便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强调了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的重要性。

    各班代表们,会前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畅所欲言,主要围绕课堂教学、实习实训、自习自学、图书阅读、学生管理、文体活动、生活设施、后勤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于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了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他对各位学生代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给予肯定。同时于书记表示,学院今后要多措并举,多渠道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归纳和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及时向同学们反馈。

    最后,于德强对与会的学生代表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热爱学校、热爱集体的意识,多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更充分地了解到广大同学的诉求和呼声,使提出的建议更有深度、更有高度、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他强调,学生代表不仅要善于发现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的问题,还要增强自己的主人翁意识,思考“我能做什么”、“我可以贡献什么”;要严格自律,争当学习知识、训练技能、涵养品格、磨练意志的模范,不断提升素质、增长才干,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