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

作者:新闻部 李雅琪2018/12/11 06:10

    为了全面了解“十九大”实况,及时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轨道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于 20181210日下午440,在我校B幢教学楼304教室组织18级各班同学集中学习十九大相关内容。


    本次集中学习以“聚焦十九大”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首先,大一干事唐义豪带领大家宣誓,举起的右手是我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我们决心的见证。接着,学生会干部侯青友对党的十九大相关报告进行了讲解,报告内容紧扣实际,同学们认真听讲内容。最后,通过观看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十九大,以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紧跟党的步伐,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我院18级各班团员青年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