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2/11 09:41

 20181210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认真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央组织部围绕《条例》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会上,轨道轨道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围绕《条例》有关问题答记者问,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当前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有十分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各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