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十二月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2/06 09:00

    为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轨道交通学院于2018124日中午十一点半在B104教室组织召开了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工作会议,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学管秘书张君丽、教学秘书孙照阳和各班级辅导员以及18级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18级各班班长总结了十一月份工作并就十二月工作计划进行发言。其次于书记对十一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讲评并布置了十二月工作计划和学生管理工作,重点针对防电信诈骗、网络借贷工作并要求班委在班级多进行宣传以提高每个人的防范意识。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起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团委朱纯雅老师对本月工作和十二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更好的规范学生的生活习惯。


    本月例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管理工作,相信在我院学生的努力下轨道交通学院会迈向新的台阶。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