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17级十二月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朱纯雅2018/12/06 07:10

 126日中午,轨道交通学院在教学楼B104召开 17级十二月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125号工作例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学管科秘书张君丽、团委老师朱纯雅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 于书记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他强调,临近年末、期末,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安全稳定要警钟长鸣。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切实加强防火等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严格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做到警钟长鸣,并希望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要及时了解学生尤其是学生的思想动态与学习生活情况,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二是诚信教育要常抓不懈。要召开学生考前动员会,对每位学生进行考试动员与宣传,要将考场规则以及考试违纪、作弊处理的有关规定告知每位学生,要让每位学生做出诚信考试的承诺并认真组织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要使学生切实履行承诺,诚信应考。三是队伍建设要与时俱进。学生干部要做好“六个带头”,带头维护学院的安全和稳定,带头遵守校规和校纪,带头做诚实考试的模范,带头为同学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带头参加校院的各项活动,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增强学生会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学院学工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清了形势,把握了重点,强化了责任,为确保学院学期期末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