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才艺展大赛活动

作者:新闻部 叶振亚2018/11/30 11:08

    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轨道交通学院于20181129日下午5点在C115教室举办新生才艺展大赛,同时,团委书记朱纯雅老师也前来和同学们一起观看本次新生才艺展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在主持人开场白后,首先出场的是大学生艺术团给大家带来的激情火热的舞蹈串烧,一开始便将比赛带入一个火热的环境。其中,小品《村界限》、《安检》等将大家带入一片欢声笑语的环境中。还有优美动听的歌曲《说谎》、《忽然之间》等将比赛带入轻松愉快的环境,比赛过程中不断传来同学们的掌声、喝彩声及欢笑声,最后由大学生艺术团为大家演唱《最美的太阳》,整齐划一的动作配上动感的音乐背景,让观众们感受到我院学生的热情,为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过紧张的投票后,获得第一名的班级是18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一班,获得第二名的班级是18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班,获得第三名的班级是18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班,获得轨道交通学院新生才艺展比赛勇于创新奖的班级是18建筑智能化班,获得精神面貌奖的班级是18汽车检测与维修班,获得先进团体奖的班级是18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二班,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是18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三班,获得最佳创意奖的班级是18城市轨道交通机电班。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为老师们提供了走进同学、了解同学的机会,今晚在这里看到了年轻人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用满腔热血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