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学习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1/29 11:16

       专业岗位认知实践是教学计划的重要部分,通过认知实践活动可以培养学生勤劳刻苦的优良品质和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并能开拓学生的专业视野,提高其在实践中研究、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了贯彻学院部署的专业认知实习计划,提高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对汽车检测工作流程的专业认知,轨道交通学院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班32名同学陆青松老师魏巍老师的带领下,1128日早上前往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930日成立,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等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的“先进节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并举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在建设规模和检测技术设备的先进性上在全省首屈一指。201761日,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正式签署合资协议,共同生产新能源汽车。

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新生在认知实习过程中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仔细观察每一道检测工序及流程,还不时主动向工作人员提出自己的想法与疑问,与工程技术人员的进行互动交流。通过本次专业认知实践,学生收获了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大大提高了其对机动车检测业务方面的实践认知,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及实践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