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议

作者:新闻部 王若娴2018/11/23 06:01

 20181123日中午1140,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在教学楼B115教室隆重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参与本次例会的有轨道交通学院团委老师朱纯雅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在隆重的团歌中正式开始。首先由朱纯雅老师上台讲话,她要求我们学生会成员之间在一起需要有凝聚力,学生会常委与干事之间也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最后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徐静红对11月份学生会工作作出了总结,并表达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


    例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