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书记朱斌一行来我院参观实验实训室

作者:新闻部 徐杰2018/11/23 07:53


 20181122上午安徽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副书记朱宗庄,办公室主任董鑫一行莅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我校领导杨祖涛、崔庆华、王劲松、陈力、宁劲松、郑晓春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议结束后,朱书记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综合楼5楼轨道交通学院实验实训室,他们首先参观了轨道行车调度实验室,接着参观了3D仿真模拟驾驶实验室,最后参观了用于参加职业技能竞赛的嵌入式智能车、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光伏系统。在参观过程中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聂宗瑶向各位领导详细地介绍了每个实验室的功能和使用情况重点介绍了用于职业技能竞赛的实训室。朱书记参观的过程中认真听取了每个实验室的情况介绍,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勤于练习,勇于创新。参观结束后,朱书记与我院聂院长亲切的握手,并强调加强实验室建设是符合时代创新发展的需求,同时也是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使其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工作岗位的前提条件

    通过上级领导视察指导工作使轨道交通学院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推动学院标准化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相信在省直工委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我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