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1/20 07:23

 20181120午,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继兵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袁剑一行来访我院洽谈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事宜,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学管科长张君丽及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于书记首先对来访的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及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相关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感谢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我校轨道交通专业的关心和支持;接着向来访领导介绍轨道交通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总结了目前轨道专业办学存在的优势和缺点,希望多方位的加深校企合作模式,促进专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王继兵总经理介绍了当前与我校校企合作的基本思路,强调将会继续在专业建设上给我们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会不遗余力地帮助我们解决轨道专业毕业生实习及就业问题。王总表示,通过前期的校企合作,已经形成了互惠互利的发展态势,此次前来的目的是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

    袁剑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基本情况,接着强调当前航空人才需求量大,可以和我院先采用专业合作的办学模式,如果市场反响好,再考虑共建二级学院的办学模式,最后希望能和我院建立起一种长期有效的校企合作模式。


    最后,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及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相关领导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的陪同下,参观了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的实验实训室,王经理表示轨道交通学院的实验实训设备较完善,有效地提高了轨道专业学生的认知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将会加大对我们轨道专业实践方面师资力量的支持。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