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半军事化管理——轨道学子们统一着装、整齐划一

作者:新闻部 李雅琪2018/11/19 02:32

 20181119日上午8点,清晨的微风拂去了晨雾,刚刚升起的太阳赋予了安城院别样的光彩,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学子们在体育馆门口集合,大家统一穿着制服,唱着轨道之歌走向教学楼。

    轨道学子们根据轨道交通学院半军事化管理的要求统一着装、集体上下课,统一着装给人以整齐、精神的感觉。这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团结协作的集体,更容易让人产生集体荣誉感。轨道制服可以起到内在约束的作用,一种象征的作用,对我们轨道学子们有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穿轨道制服一方面反映出轨道学子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也体现出轨道交通学院的办学特色!“建设安城的轨道人,自信阳光。指尖划过的期望,不再迷茫。轨道学院我们一一起,追寻梦想。”唱着歌走向教学楼,同学们热情洋溢,神采飞扬,尽显出轨道新学子的风采。

    一日之计在于晨,在清晨统一着装歌唱着我们学院的轨道之歌,这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艺术气氛,并对于校园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院实行“半军事化”管理的教学制度对学生今后走向工作岗位都有着一定的积极作用。让我们共同期待轨道交通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在学习与生活中向快乐出发,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