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赴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1/15 08:01

  1115下午,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铁成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等进行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于德强、王健对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党建、学生管理、招就业、制度建设工作及特色做法展开了全面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加强合作,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轨道交通学院学管科长张君丽、教学科长孙照阳、团委副书记朱纯雅、城市建设学院学管科科长任远峰等参与交流会,并就在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招生与就业、学生文化活动、特色发展等内容开展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江铁成书记对我院党建与教育教学、企业共建深度融合的工作模式、“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成果及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并热忱邀请我院赴安广院进行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