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新闻部 李雅琪 徐杰2018/11/14 05:52


      20181114号中午11.30分于教学楼E125教室,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团委书记何长龙、轨道交通学院团委老师朱纯雅、轨道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21位学生代表。


    会议在隆重的国歌与团歌中隆重开幕,首先由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书记于德强致开幕词,于书记在开幕词中多次强调了党建工作以及各代表应充分发扬自己的带头作用,发扬风格。


    大会第二项,朱纯雅老师对于近期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报告,强调每个人充分发挥自己的责任与作用,并对接下来的团委工作重点进行指导。

    大会第三项,由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绪文进行工作报告,报告中对于过去的一段时间学生会所做工作进行总结,说到了工作的优点与不足。


    各项工作报告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移至综合楼前合影,让镜头记录下了此刻永恒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合影结束,所有代表回到会议开始进行候选人选举。选举开始,有团委副书记沈彦斌公布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介绍完毕后,由各班代表团进行投票,最终确定王家宝、王小雨、张志远、刘绪文、刘志伟、朱里平、刘志龙、杨霞光、陈欣敏等在内的十八位学生委员,以及第一次学生代表常务例会通过吸收邵珠雨加入学生委员会,到此会议圆满结束。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相信在朝气蓬勃的第一届团委的带领下,学校团委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团员青年一定会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先锋队。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