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2018级新生班级篮球对抗赛决赛

作者:新闻部 叶振亚2018/11/09 06:06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轨道交通学院18级新生班于2018119日中午1140在篮球场上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对抗赛决赛。


    经过两个多星期的角逐,最终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一班、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二班、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班、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班。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的精神,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最终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班获得冠军,城市轨道交通交通运营管理二班获得亚军,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班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进一步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