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1/07 06:13


2018117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在809召开党总支会议,会议围绕11月份党建重点工作部署和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开展,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同志主持,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中心组会议精神。

其次,于书记就11月份党建重点工作从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最后,于书记就现阶段轨道交通学院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提出要求:各支部要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工委要求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继续完善党建台帐资料,认真组织自我评估,查找问题,及时整改,争取在申报时限内达标,迎接工委机关党委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达标验收。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