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寝室内务检查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0/15 09:38


    为了培养大学生早睡早起的习惯,轨道交通学院于20181015日开展查寝室活动。早上640,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生活服务中心主任带领各干事对我院学生寝室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也为了配合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制度的顺利开展,干事们查寝室时态度既亲切又有礼貌,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整个查寝过程中,干事们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同时还温馨提示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但也有一些宿舍表现不是太好,摆放物品杂乱无序,男生宿舍存在卫生死角。针对上述问题,负责的老师和学生干部对这类在检查中出现的卫生问题的寝室进行了批评与指导。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新闻部 夏天乐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