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教育管理创新——聘请学长导员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0/13 12:00

    轨道交通学院为加强教学管理,提升班级学风,帮助同学们提升学习成绩和生活自理能力,于20181012日下午1330分聘请了三位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作为辅导员助理,我院聂宗瑶院长亲自为三名辅导员助理颁发聘书,他们分别是李伟巍学姐,郝海燕学姐和张宏伟学长。他们将协助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辅导员李波老师对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三个班级进行监督管理。

    聂院长代表学院对三位辅导员助理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设立辅导员助理既是学校教育管理的创新,也是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的平台。院长指出三位辅导员助理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辅导员助理”,就要注重自我素质的提升,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成为新生的“方向标”。随后,院长带领三位辅导员助理前往B栋教学楼与各班级同学互相认识,并向各个班级一一介绍三位辅导员助理,同时希望同学们配合辅导员助理的工作以辅导员助理为楷模去约束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最后,院长向三位辅导员助理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协助辅导员认真管理班级,整顿班风班纪,传递校园正能量;二是希望他们成为新生学习上的引路人,明确发展方向;三是希望他们在学习上做出榜样,发挥示范作用。



新闻部 叶振亚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