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半军事化管理之18级新生唱轨道歌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0/11 06:19

 20181011日,清晨的微风拂去了晨雾,刚刚升起的太阳赋予了安城院别样的光彩。在早上八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正式开始进行第一次全体新生高声歌唱轨道学院院歌《向快乐出发》的活动,此次活动代表着轨道交通学院“半军事化”管理正式启动。

    各班新生同学在做完早操后便早早的来到了教室,在各位学长学姐的带头下放声歌唱,同时也代表着我们正式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生活。由于同学们对歌曲了解程度并不深,练习的前期大家声音不一,显得很不协调,部分音调的变化也没有显现出来,这时领唱同学耐心指导,逐词逐句地指出大家的问题并反复示范,大家也积极配合,努力学习,渐入佳境,基本做到能整齐地唱完整首歌曲。他们把满腔热情融进自己的歌声,或深沉动情,或热情火辣,或婉转动听。他们用着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荡起一波波的热潮,现场高潮迭起,场面热烈。

    一日之计在于晨,在清晨歌唱着我们学院的院歌,这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艺术气氛,并对于校园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院实行“半军事化”管理的教学制度对学生今后走向社会都有着一定的帮助。让我们共同期待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在学习与生活中向快乐出发,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吧。



闻部 蔡瑞云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