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换届大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0/09 06:20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内部工作,加强学生会的整体工作能力,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于2018109日上午1140B115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例会暨换届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轨道交通学院团委书记朱纯雅老师、第三届学生会优秀干部以及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团委学生会朱纯雅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并对本届学生会成员在职场和人生道路上的发展表示美好祝愿,随后公布换届大会名单并为优秀干部颁奖。紧接着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沈彦斌与新一届主席刘绪文进行会旗交接仪式新任学生会主席刘绪文对现任工作做出总结汇报,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做出规划。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沈彦斌对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换届大会结束后,主席刘绪文对接下来一系列工作进行布置。

    通过此次例会的召开,新干事们明确了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更深的了解,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轨道交通学院将会迈向新的高度,2018年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闻部 蔡瑞云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