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升国旗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10/01 05:00

 2018101日上午,在祖国6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 我院十名学生会成员参加我校在南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喜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早上7时,在清晨的一缕阳光中,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之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学生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我校学生会主席在国旗下发言,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爱恋之情和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担当的责任。升国旗后,我校学生会学生有序离场,并集合到教学楼A409教室观看国庆宣传短片。

    活动结束后我院学生会同学表示“在隆重的升旗仪式中,我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看到了祖国的昌盛,同时告诫自己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

    本次“迎国庆,升国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我校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安城院明天的辉煌努力奋斗!


新闻部 闫静雨 (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