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指导并开展19届毕业生招聘工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09/27 05:05

2018年9月27日上午,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刘蓉蓉、客运处处长张宁一行7人来访我院交流指导,并开展2019届轨道交通类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聂宗瑶、学管秘书张君丽、教学秘书孙照阳、团委书记朱纯雅等参会。

聂宗瑶院长对来我院的刘蓉蓉一行7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进行介绍,同时着重介绍我院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开设情况、发展情况和在校生规模。聂院长表示我院的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建设将不断完善,竭尽全力培养出合肥地铁需求的人才。

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刘蓉蓉处长感谢我校对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支持。刘处长对我院专业设置和发展表示肯定,提出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希望加深与我校合作,从招聘合作迈向订单化合作。同时对我院轨道类专业学生提出要求,希望我院学生更加专业化、深度化、高素质化。会议最后,刘处长表示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愿意为我院轨道类专业老师提供学习的机会,以加强师资队伍力量建设;为了让学生们更加了解轨道类专业知识,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可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来我校教学;为了加深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后期双方可进行课程设置探讨。

会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在我院B104教室举办了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我院的19届轨道类专业毕业生。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许多在校大一的学生也来到宣讲会现场观看学习。本次宣讲会,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领导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合肥地铁公司的概况,接着进行了项目介绍,并表明合肥地铁需要大量优秀人才。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生活、服务等情况踊跃提问,地铁公司的领导逐一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宣讲会结束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井然有序的进行了面试工作。招聘方对于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希望将来可以和我院的联系更加紧密。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