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新生入学体检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09/25 05:50


    暑去秋来,轨道交通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为了解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2018年9月25日我院18级新生在校内体育馆进行了入学体检。

    全院新生由各班辅导员和学生会同学带队前往体育馆接受体检,本次体检设有辨色、采血、身高、体重、视力、嗅觉听力、口腔、血压测量等多个项目。在学校的合理安排下,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入学体检的意义,不仅能为新生们建立起一份健康档案,也可以及时发现并解决新生们存在的健康问题,保证他们健康快乐地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学子们的梦想将在这里起飞,青春将在这里飞扬,人生将在这里变得充实,知识将在这里升华,前途将在这里铸就。祝愿轨道交通学院2018级新生能够健康愉悦的度过三年的大学时光。


新闻部 蔡瑞云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