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子在我校2018年迎新晚会中表现出色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09/25 09:05

2018年9月24日晚六点半由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保卫处主办的以“举杯邀明月,天涯若比邻”为主题的中秋迎新晚会在我校足球场举行。此次晚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

伴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歌舞、小品、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我院表演的节目是由四名同学演唱的歌曲《等你下课》,这首歌曲我院学子排练了数天,最终以完美的结尾将整场晚会带到高潮,赢得台下观众的衷心热爱,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迎新晚会虽已结束,但我们能从这次晚会中看到轨道交通学院学子们对参与校园活动的热情,各成员之间相互协作促成了这次迎新晚会的圆满成功。轨道交通学院学子们的辛苦付出和出色表现获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新闻部 蔡瑞云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