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18级新生军训即将圆满结束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09/23 10:12

我院18级新生军训进入倒计时,在我校篮球场的军训工作即将圆满结束。

2018年9月23日,尽管赤日当空,但轨道交通学院的学子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高温酷暑给同学们带来不小的考验,甚至有的同学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短短的八天里,在军训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地教,学生认真地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我院军训新生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我院领导及各班辅导员都很重视此次军训,每天我院领导都会到我院军训点进行视察,我院辅导员也每天到我院军训点对同学们的情况进行了解。我院学生会还在篮球场设立军训服务点,为军训的同学们准备充足的饮用水,同学们有突发情况时还可以及时带同学们去医疗室进行处理。正是部队教官们的严加管教、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关怀和重视,以及轨道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力协作,使得军训工作顺利进行。相信新一届的轨道学子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新生们终身受用。军训不仅提高了学生自身的身体素质,也帮助他们树立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军训,构成了属于他们青春的一段回忆,编织成他们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相信这次军训会给这一群年轻人留下那深于海的烙印,这挥之不去的烙印即将让每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绽放出光彩。

新闻部 闫静雨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