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全体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09/20 03:19

 2018920日,中午十一点三十分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在我校B315教室主持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全体例会,参加会议的有轨道交通学院团委书记朱纯雅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和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

  

    会议中于书记从学习、生活安全等各个方面要求各班班委每周召开一次班委会议和班会,班级情况汇报给辅导员,合理安排自己的业余时间和工作时间分开。我们作为学生干部更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于书记也对大家提出了在思想态度、学习态度、自身形象等多方面的要求。于书记还告诫各位学生干部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将来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是为了让学生干部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领头作用,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校,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不断积累经验,逐渐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从而提升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干部工作的综合水平。

新闻部 蔡瑞云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