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大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09/18 03:28

 2018918日中午1140分在综合楼8809会议室隆重举行了轨道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投票选举大会。团委书记朱纯雅老师,团委副书记沈彦斌出席此次大会。参加此次选举大会的还有来自各部门部长和各中心中心主任等。

    大会开始,朱纯雅老师表示这次大会将为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力量,感谢老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贡献牺牲,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轨道交通学院的新辉煌,并为新一届学生会做工作安排。

    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会成员现场进行投票、唱票确定最终主席团的人选。经过激烈角逐,大会认定刘绪文为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徐静红、王家宝为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霞光为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秘书长。

    此次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轨道交通学院学院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并在接下来的招新活动中继续选拔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