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军训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09/17 04:01

2018年9月17日,我院的新生军训在篮球场正式开始。昨天的一场降雨带来了丝丝凉意,但阻挡不了轨道交通学院学子们的热情,他们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今天的训练当中。

军训期间,我院的学姐学长们在篮球场搭建帐篷,提供临时喝水站,为刻苦训练的军训新生送去饮用水。看到学弟学妹们辛苦军训后喝水的畅快,一句简单的“谢谢”都让学姐学长们无比的欣慰,这不仅是因为志愿者的奉献,更因为他们能尽自己的力量给新入学的学弟学妹送去温暖。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在未来的十天里,时光会给这一群年轻人留下那深于海的烙印,这挥之不去的烙印即将在每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绽放出光彩。

听着训练场上响亮的“一二三四”口号和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歌曲,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新生们翘首以待,整装待发。


新闻部 蔡瑞云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