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2018年第二天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09/16 01:52

2018916日,迎新工作第二天,清晨的一场降雨带来了一丝凉意,新同学们个个脸上挂满了激动的笑容,心中难抑兴奋之感。很多新同学地向志愿者们询问生活、学习、报名程序等相关问题,志愿者们的耐心回答与热心指导使新生和家长们心里倍感温暖。


一名来自宿州的新同学说道:我初入大学,心情是激动的,学长学姐的热心帮助让我感到很温暖,希望自己在新环境能学到更多的知识,交到更多的朋友。同时,不少家长对即将面临第一次在外独立生活的孩子感到担忧。一位家长略带担心地说:这是女儿第一次出远门求学,心里难免有些不舍和担忧,希望孩子在大学能够学会照顾自己,并且得到全方面的成长成才,认真去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

我院2018级新生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肩负着父母的期望,带上早已备好的生活用品,手里拉着行李箱,来到我们轨道交通学院,相信今后美丽的校园景色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会令他们渐忘初次离家的不舍,在日后的大学生活里丰富自己的学识,拓展自己的视野。

新闻部  蔡瑞云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