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8年轨道交通学院迎新的志愿者们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8/09/15 06:02

金秋,一个收获喜悦的季节,一个萌生梦想的季节,2018年9月15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轨道交通学院欣喜地迎来了一批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18级新同学。

上午七时,我院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们在领导与老师的带领下将新生报道工作准备就绪,按照既定的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尽力为新生在各个环节提供全面服务。特别是在迎新工作中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用汗水将快乐带给新生,他们就是咱们轨道交通学院的志愿者们。

 

迎新工作的第一天,不少新生已到达学校,其中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和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的新生报到人数已到达专业录取人数的60%,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的新生报道数也很高。

 

我院学生会干部及志愿者们坚守着各个岗位,从登记发卡、行李看管到带领新生缴费、搬运行李、送新生抵达宿舍。在轨道交通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学生会干部及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下,我院第一天迎新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各项服务得到了新生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在服务新同学的过程中,能够锻炼自己,让自己更好地成长。回顾大学两年时光,过的很充实很有意义。”一名轨道交通学院的志愿者笑着说道。


新闻部 蔡瑞云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